close

IMG_1943  

經過兩天的催生
在沒有任何產兆的情況下
我痛苦到破水
然後開始了一天的產程
從半指開始到一指半我花了六小時
兩天的催生超強藥效發作 我痛到無法形容
若要形容 就是下半身被卡車來回輾過 從三十分鐘一次到十分鐘到五分鐘最後到兩分鐘一次
然後持續了一天
整張床都快被我拆掉了.....
那時打電話給媽媽哭說 我真的知道為什麼要好好孝順媽媽 因為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自認為很能忍痛
孕期當中因後期肚肚肚肚太大我剪不到腳趾甲 所以亂剪變成甲溝炎
那時記得我被拔趾甲時堅持不打麻藥
醫師說會很痛喔 但我說我忍
這時想起當時覺得那只是小case而已~!!!
到開兩指時我哭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醫師原本不希望我打 因為會延長產程
但我真的無法再忍受
所以我堅持要打 不然我要剖腹
醫師拿我沒辦法就幫我施打
但不知道為何打下去後我發現除了剛開始施打後十分鐘內每次陣痛我按一次 大約10下左右
之後我都沒按了 因為那種痛我可以忍受就沒有按
就這樣安穩的度過了4小時
護士再度進來內診 她說照我的產程來看我施打無痛下去現在內診應該才開三指
結果我既然已經開了四指半 且繼續往五指邁進中
她嚇到 大家也嚇到 原本以為28早上我才會生產
沒想到27晚上11點我就要生了
老公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公婆
就這樣我被推進產房
且毫無感覺的自己爬上產台
這時聽到隔壁產房產婦在狂叫
那我呢?
我就看著醫師護士在忙著準備東西
我就靜靜的等著他們
醫師這時問了我 妳不會痛嗎?
手比較痛~~~~ 因為漏針 所以手好痛
肚子開始沒感覺的動起來
醫師說這時你應該尖叫
我說沒感覺耶
從胎兒娩出到剪會陰且縫合 我都毫無感覺
要說進產房最痛的時候應該是護士壓我肚子的時候
還有胎盤娩出時的按摩
是我覺得痛的
其餘 我家妹妹都沒讓媽媽痛到:)
IMG_0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Super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